夏椿

还是算了

【迟豆】安全感

之前的点文_(:зゝ∠)_
想换个风格估计是……失败了(。)
自我嫌弃意识流……。OOC


*


征途比他们想的要短了些,可能四强于他们是个诅咒,有向上的心没向上的命——至少今年没有。回去的商务车里气压不高,各干各的没人说话,倒是各种游戏音效此起彼伏。

Evildoer靠着车窗看街景,这景色看了快半年还是一如既往,一脚踏进冬天的气候让玻璃窗子冰冰凉凉,额头随着车的摇晃一下下撞,算是车里不小的动静。他被磕得又冷又麻,过了一会才把身子正过来,用手揉了揉,那点冷就顺着额头刺到指尖。

瘫在右边的手突然被人握住了,是比他要高些的温度。对方的拇指在他手心慢慢地打着转,他抬起头,对方正用另一只手握着手机偏着头冲他笑,所以他也笑了。


回去以后没了事做,所有人都开始准备补时长,基地电脑不够得分拨来,还规划了时间段,几个主力的安排表怎么看都相对宽松。

被拖米叫上车也是理所当然的,毕竟拖米早就跟他打过招呼,叫了全队倒是意料之外,听对方口风说算个专场,他笑笑说面子没大到那份上,对方就又开始捧了,商业互吹没完,他俩乐此不疲,Evildoer得谢谢拖米,季后赛那劲儿他还没过去,愁了好一阵,现在这是带他玩,变相帮他解压。比赛输赢这事说能看得开就看得开,能多往死里掰扯就多能往死里掰扯,几迟当天回去揉着他脑袋安慰了他很久,他也没能迈过这个坎。

几迟不太会安慰人,其实他也半斤八两,什么情况来来回回就只是“没事”“加油”“我们一起”车轱辘没完,Evildoer半靠在他身上抽烟,听对方说着漂亮话一边一支接一支,风吹得他头疼他就说头疼,说了对方就会帮他揉太阳穴,顺便把他手里燃了一半的烟抢过来碾灭在台阶上,这剧情重复次数太多了,他屡试不爽,像是练习求证的学生,图的是有理有据,现在也一样。

“别难受了豆神,走了回宿舍躺着去了。”他听见对方这么说,然后起身拍了拍身后的土,他俩在俱乐部后门坐了有段时间,好话赖话情话废话都说了个遍,现在腕上表的时针都开始往一走,再不回去领队又得满世界找人。

可他还是不想动,坐在原地盯着刚才被几迟拧灭的烟头,他一晚上断断续续抽了四五根,烟屁股零零落落散在他鞋边,他看着别扭,又用手一个个去捡,想着一会扔一楼客厅的垃圾桶里,地上的土和些许烟灰把他手心弄得黑乎乎,他这才站起来用另一只稍微干净的手去拍裤子,几迟凑过来帮他又拍了两下,最后在他脸上轻轻啄了一下。

“这两天好好睡觉,黑眼圈又重了。”

“嗯。”Evildoer应了声,把对方往前推了推,跟着往门里走,几迟走了一会儿忽然停下来,转过身把他握着烟头的手掰开倒扣在自己手里。

“我帮你扔,你直接去洗手吧。”

一楼很安静,使得对方声音清晰又低沉打在鼓膜上,在他听来耳朵都犯着痒,听不少粉丝说过几迟是低音炮苏得不行,他之前觉不出来,今天算是领略了。

“对我这么好?”Evildoer一边笑一边抬起头看他,一只手去搓自己脏兮兮的手心。

“喜欢你呗。”说完好像还有点害羞,用另一只手摸摸自己鼻翼,几迟嘴角弯着转头去扔烟头,等他扔完了回来Evildoer还在原地站着看他,“等我啊?”

“对啊,等你一起洗。”他偏过头,嘴角翘了翘。


上了拖米车还是开心的,太久没这么放松打过游戏,对方顺便帮忙拉了一波票,人情卖的不小。他有见偶像的私心,周围不少人都知道,各种社交软件帮他刷了不少存在感,他自己也没闲着,一天一个微博勤快得很,微博评论下面都是迷妹吐血的呻吟,卖萌的ev不得了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。

“我都帮你拉票了,有什么奖励没有,”他正窝在电竞椅里刷微博,后面的人手就已经搭到了他肩膀上,屏幕上显示的正好是他那条微博,“豆神强,我投降。”他捏着肩膀顺便揉了揉,对方还挺受用,微博接着往下刷。

“你要什么奖励,”Evildoer盯着手机屏幕,肩膀上的力道变得过于大了,他回头把人手按住了,“晚上想吃什么我点啊迟爷。”

几迟看着他笑,“点外卖看不起我啊。”

“那你说,我考虑一下。”Evildoer感觉有意思,关了手机把身子在椅子上坐直了也看着几迟笑。几迟不常向他提要求,他俩佛系交往,互相安慰各取所需,不算情趣。

“你亲我一下。”几迟说完笑着把头低了低,明明是主动的一方害羞得却这么快,不知道图的什么。

“……你这画风不对啊。”Evildoer知道对方说完铁定脸红,稍微愣了愣把手机放一边就去捧他的脸,几迟也不躲,乖乖让他把自己脸挤变了形,“算了,给我大哥一个爱的么么哒。”说完就蹭着亲了上去,虽然只是脸颊,坐回椅子上的时候两个人还是有点沉默。

“我发现一件事,”沉默了好一阵子,Evildoer才又开了口,几迟半天没回音,抬头看他眼神也是飘忽不定,“几迟,迟爷。“他有点急,一句话憋了半天就要搂不住了。

“嗯嗯,”对方刚回过神来看他,“怎么了豆神。”他笑着捏Evildoer的脸,好像刚才聊完就怂脸红害羞的那个人不是他。

“我发现我是真的喜欢你。”他盯死了对方一双眼,期待几迟的反应,想象中对方害羞的情况没再发生,他就犯了难。

“我也是真的喜欢你。”这次轮到对方捧着他的脸了,亲的位置都比他有追求,抿着唇细细地从眼角吻到嘴角,Evildoer的镜框卡在他俩之间硌得慌,他手就伸过去摘下放在一边。

Evildoer被他亲的迷糊,摘了眼镜神情恍惚,手搭上几迟的脖子就开始胡思乱想,他们两个之间不存在安全感,全靠着这一天天相处和油嘴滑舌续着,属于获取那一方所以他怎样都不算亏,不知道对方的安心感从哪汲取,他只要能得到回应就够了。

“真的,”安全感永远只是暂时的,所以他不厌其烦,在几迟亲吻的空隙喘息,“真的。”

“我也是真的,”几迟明白他,给予就没有尽头,“真的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2)